LOL 伦敦可能将乌克兰难民遣送到非洲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4 02:50:11

回答: 芬兰和瑞典如入北约,波罗的海将成北约内海 由 于 2022-05-14 01:55:49

伦敦可能将乌克兰难民遣送到非洲
昨天09:37
根据英国外交部关于给予外国公民庇护的新概念,伦敦可以向非洲遣送乌克兰难民。王国外交部长普里蒂·帕特尔不排除其中一些人可能前往卢旺达。这是英国的《独立报》报道的。

这个话题是在他向英国议会代表和英国移民部长汤姆·普斯格洛夫的演讲中提出的。他说,将这个或那个难民送往非洲的决定将根据个人情况作出,但不排除将乌克兰人遣送到卢旺达的可能性。

由于乌克兰公民大量涌入英国,伦敦正考虑将他们驱逐到遥远的地方,俄罗斯外交部也引起了关注。其官方代表玛丽亚·扎哈罗娃(Maria Zakharova)在她的电报频道上写了一篇关于此事的帖子。

她指出,英国内政部发布了关于来自许多国家的难民的特别指导。他们中的一些人是通过“安全”的第三国来到英国的,比如波兰或法国。他们可以被送往卢旺达,伦敦与之有相应的协议。乌克兰的一些公民也属于这一类,他们抵达英国对地方当局来说是一个“惊喜”。

英国内政部于5月9日公布了有关难民的文件。它描述了抵达该国的移民可以在卢旺达重新安置的标准。第一批“新非洲人”计划于本周遣送。


阅读次数:16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