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美国军工现在能力不行越来越靠吹牛皮了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pravda 于 2022-05-13 16:52:23

爱国者的拦截成功率被以色列骂到死,所以他们才自己研制了铁穹,中段反导还要靶弹发无线引导信号(中美俄唯一靶弹发信标的)就这成功率也低得可怜,原因是一开始就走了错误路线搞爆炸用爆破碎片来撞击靶弹,因为每秒几公里的高速运动物体必须超精确地控制爆炸时间,误差个百分之一秒就几十米外了,而这么精密的爆炸时间是没法控制的,等到发现不对改回撞击又再次出问题,因为过于相信自己的微计算机技术,非要把模拟信号转成数字信号计算后制导,结果不断的高速采集数据高速计算,弹头上那个芯片可怜的计算速度差太远太远,这再回头改路线又耽误,结果是第一个起来个大早赶中美俄三国最后一个晚集,到现在还落后中俄很多。

后来吹牛的电磁炮和激光炮,电磁炮因为能量问题根本就是扯淡,比如电磁弹射,战斗机30吨左右,加速到越200公里的功率如果弹电磁炮丸到战机40倍速度每秒2.2公里就最多只能弹射18公斤,考虑到飞机发动机至少提供了一半的起飞动力,那么就是最多9公斤,由于高速摩擦剧烈发热因此不能装药只能是实心弹,并且电磁炮不可能造电磁弹射那么巨大大功率,也不可能用百米多长的加速导轨一般只有几米,因此世界上目前最大的电磁炮丸只有拳头大,最弱的火鸡国的电磁丸比乒乓球还小很多,这么个实心铁丸子打出去后完全依赖惯性,稍远一点根本没有准头,而且威力就是在目标上凿个小洞。而且不但出趟误差很大,高速对轨道磨损严重,耗电吓人,就纯粹是个垃圾。

美国吹牛的激光炮也是垃圾,激光炮是靠红外高温烧穿目标,但激光在大气中光斑散射厉害就无法在局部形成超高温,而且水汽和二氧化碳都吸收红外,同时对于高速运动的物体根本没法定焦在目标上比如直径百分之一毫米甚至哪怕是十分之一毫米的固定位置,因此只能是干于光学设备和低方的人眼睛,要用激光炮打飞机或导弹,那玩笑就开太大了。

以前吹牛逼很厉害的滨海舰,现在成了笑话,DDG烂尾,航母电弹射至今有臭虫没搞定,中国倒是完全解决了。

中国的军费,虽然不能一元RMB顶1刀,但是顶半个多刀绰绰有余,加上美国私人军工的挥霍和因为成本而不断拉胯的制造业,美国怕是把军费再加一倍也不一定能跟上中国军工追赶的速度。呵呵

阅读次数:349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