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烂国总理想把俄罗斯从地球上抹掉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3 13:22:04

回答: 中国几个大学退出国际大学排名是在习调研后 由 于 2022-05-13 13:00:23

破烂国的总理真是不怕吹牛吹的风大闪了舌头。别说一个像俄罗斯这样有一亿多人口的核大国了,就是一个几百万人的无核小国,它也不可能把人全灭了啊!
-------------------------
波兰总理打算彻底铲除“俄罗斯世界”
莫拉维茨基说,“俄罗斯世界”是一个恶性肿瘤
在波兰,他们直言不讳地谈论俄罗斯和俄罗斯人。根据该国总理马泰乌斯·莫拉维茨基的说法,“俄罗斯世界”必须根除。

莫拉维茨基在《每日电讯报》专栏中写道:“俄罗斯是一种癌症,对整个欧洲构成致命威胁。因此,光支持乌克兰与俄罗斯的军事斗争是不够的。我们必须彻底根除这种可怕的新意识形态。”。

早些时候,自由媒体报道说,西方继续痴迷于制裁将不可避免地导致最困难、最难以逆转的后果。这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一次经济问题会议上说的。


阅读次数:27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