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方与俄武装部队就投降问题进行谈判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3 06:40:05

回答: 俄乌战场最新态势图 由 于 2022-05-13 03:06:44

这些纳粹和北约的军人也不都琢磨啥呢?还想被放出来跑到第三国? 唯一的一条路是就是放下武器投降。俄军是要对他们公开审判的。
---------------------------------

乌克兰军方与俄罗斯武装部队就投降问题进行谈判
2022年5月12日13:29

位于马里乌波尔“亚速”工厂工业区的乌克兰军方与俄罗斯军队代表取得联系,讨论投降事宜。

据《军事评论》报道,被封锁在“亚速尔”的几批乌克兰武装部队和民族主义者要求离开工厂。

该出版物指出:“俄罗斯军方再次通知联络人员,只有乌克兰武装部队的代表放下武器,才能确保从联合企业领土上撤出。”。

据《军事评论》的作者说,俄罗斯武装部队司令部向乌克兰安全部队解释说,他们从“亚速”撤出到第三国是完全不可能的。

早些时候,RT报道了马里乌波尔的民族主义者如何炮击平民住宅。


阅读次数:25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