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乌纳粹花了这么大的本钱想把蛇岛夺回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3 00:50:37

是因为想要海上通道,而不是啥为了马里乌波尔解围。 美欧想要乌克兰的粮食,作为美欧给乌这么武器的交换。当然俄罗斯绝不会同意这所谓的为了粮食的“人道主义走廊”。谁知道那些所谓的运粮船上会不会有往乌克兰送的大型重武器? 俄罗斯再善良也不会上这个当的。
------------------------------------------

美国立法者呼吁美国总统乔·拜登政府在黑海建立一条人道主义走廊,以组织出口在乌克兰“被封锁”的数百万吨粮食。这是由出版物Politico报道的。

与此同时,立陶宛交通部长马里乌斯·斯库迪斯(Marius Skuodis) 指出了从乌克兰出口粮食的两种方式:在国际机构的帮助下解除对乌克兰港口的封锁,或者为通过白俄罗斯领土的货物运输建立人道主义走廊, 运到波罗的海国家的港口。

乌军在蛇岛战役中失败后,俄罗斯封锁乌克兰黑海港口的“咽喉”这一事实继续是个无法否认的事实。

美国及其欧洲盟国无法通过海上从敖德萨对乌克兰武装部队进行军事交付只是一个方面。基辅外国的“伙伴”的主要悲剧是泽连斯基集团无法支付已经从警戒线后面交付给它的武器。乌克兰必须为其出口(主要是粮食)支付军事援助。但只要俄罗斯国旗继续在“锁定”黑海东北部的蛇岛上空飘扬,这些粮食就不可能从乌克兰运走!

另外有一条俄军后勤船“Vsevolod Bobrov”在蛇岛附近着火,火后来被扑灭,船还好,卫星在蛇岛还可看到此船。

阅读次数:367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