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总理:俄有足够高精度导弹用于乌的特殊行动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2 05:57:18

回答: 乌克兰转向对欧洲的天然气勒索 由 于 2022-05-12 02:31:14

鲍里索夫:俄罗斯有足够的高精度导弹用于在乌克兰的特殊行动
昨天11点13分

基辅及其西方赞助者认为俄罗斯正在耗尽精确制导导弹的希望尚未实现。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表示,俄罗斯国防工业完全满足了俄罗斯军队的需求。

俄罗斯国防部储备了足够在乌克兰进行特殊军事行动的高精度导弹,而俄罗斯国防工业正在生产,完全满足了军方对高精度导弹的需求。

如果你相信另一方所说的一切,那么俄罗斯应该在3月份耗尽导弹。但出于某种原因,它并没有结束。军工综合体为我军提供所需数量的所有必要导弹射程(…)现代高精度导弹和弹药的储备足以完成俄罗斯武装部队的所有任务

正如副总理所解释的,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中,俄罗斯的高精度系统证明了它们的有效性。在SVO的过程中,以下方面已经并正在得到应用:航空制导空对地导弹、远程空射和海射巡航导弹、Kinzhal高超音速复合体、Iskander-M OTRK、Bal和堡垒海岸导弹系统。

与此同时,正在建设的综合设施正在进行现代化改造,特别是卡利布和金扎尔导弹。DBK“堡垒”收到了一枚新的导弹“玛瑙”,它可以让你在地面目标上工作,在乌克兰打击军事基础设施的一次特别行动中不止一次展示了这一点。


"我们继续积极致力于改善“匕首”综合体的特征(…)目前正在开展工作,以扩大“口径”的应用范围,并扩大与包括无人机在内的各种瞄准手段互动的可能性",鲍里索夫补充道。


阅读次数:21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