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对乌提供的数十亿美元的武器坏了就没用了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esttesttest 于 2022-05-11 11:24:13

回答: 俄国铁路轨距标准破坏了乌军的后方补给 由 于 2022-05-11 07:14:05

美欧就是拿乌当成一个Scrap Metals Dumping Ground!
----------------------------------------------------

2022年5月6日14:49
拜登正在向乌克兰运送数十亿美元的武器,这些武器无法正常使用

基辅无法维护和维修复杂的美国和北约武器——如果它们坏了,就没用了

斯科特·里特
乌克兰总统沃罗德米尔·泽伦斯基数周来一直在向美国和其他北约成员国强调,他需要重型武器来抵御俄罗斯正在进行的“特别军事行动”,他的愿望似乎得到了满足。4月28日,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法案,为二战时期的一项法律注入了活力,该法律将允许美国以贷款的形式迅速向乌克兰供应武器。

众议院以417票对10票的表决结果,将修订后的80年法律送交乔·拜登总统办公桌,预计他将在那里签署该法律(美国参议院早些时候一致通过了该法案)

来自马里兰州的民主党众议员杰米·拉斯金多年来一直站在反俄立法的前沿,他说:“该法案的通过使英国和温斯顿·丘吉尔能够继续战斗,并在法西斯纳粹的轰炸中幸存下来,直到美国能够参战。”。“泽伦斯基总统说,乌克兰需要武器来维持自己的生存,拜登总统回应了这一呼吁。”

在国会采取行动之前,拜登总统批准在与俄罗斯冲突开始以来已向乌克兰提供近30亿美元的基础上再提供330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虽然早期的武器运输主要集中在轻型武器上,如反坦克导弹和单兵携带防空系统,但新的支援计划强调重型武器,如榴弹炮和装甲战车,乌克兰需要这些武器来替换在战斗中被摧毁或损坏的装备。

小心你的愿望。
奥马尔·布拉德利将军是二战期间著名的美国军事指挥官,他对杀死纳粹分子有着一二点了解,据说他说“业余人士谈论战略,专业人士谈论后勤”作为美国提供的大规模军事援助的一部分,乌克兰军队将要获得的每一件重型装备,都附带着维护和可持续性问题这一未言明但关键的现实。简单地说,如果它坏了,你就不能使用它。而且军事装备经常发生故障,尤其是在承受无休止的现代战争的压力时。

以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M777 155毫米牵引榴弹炮为例——总共约90门。它的设计旨在成为20世纪80年代中期至2000年代中期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使用的主力M198榴弹炮的轻量化、易于运输的替代品,它的设计为减轻重量做出了牺牲,在作战条件下,导致“金属疲劳、射击时不稳定等严重问题,反冲造成的损害很快变得明显,”一份关于该系统的情况介绍称。M777面临的许多问题都与生产中使用的材料有关。“用钛代替钢存在许多问题,”事实介绍指出,“其根源在于,虽然钛合金同样坚固,但它的柔韧性要差得多(使它们更容易出现金属疲劳)。”此外,情况说明书得出结论,“这种火炮对于强大的155毫米弹药来说太轻了。发射给定弹丸和推进剂的武器越轻,其后坐越猛烈。这导致M777中的后坐吸收机制在战斗条件下以危险的速度磨损。”

美国陆军在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堡国家训练中心的经验表明,装备M777的炮兵部队的战斗力在作战第四天左右开始下降,主要是由于维修问题。如果不加以解决,装备M777的部队可能会在一周内发现自己完全无法作战。美国陆军的解决方案——由关键备件和训练有素人员的前沿部署支持的大规模野战级维修——只能由接受过相关培训的部队进行,并具备相应的后勤基础设施。

乌克兰军队正在德国格拉芬沃尔的美国陆军训练中心(这个训练中心是希特勒曾用来训练纳粹的)接受M777系统的训练,他们将专注于M777行动的人力密集需求(需要八名乘员,而不是M198的五名乘员),而不是如何在战斗中维护该系统。但是,即使这些武器到达前线,系统的复杂性也将确保低效的操作,这迟早会导致M777榴弹炮崩溃,无法修复。

M777的后勤问题与美国及其北约盟国向乌克兰提供的每一项重型军事装备一样,从200辆过时的越南时期的M113装甲运兵车(其6V53底特律二冲程六缸柴油发动机,配备Allison TX100-1三速自动变速箱,与乌克兰军事武库中的任何车辆都不一样,这意味着乌克兰没有人有资格维护或维修它们)到德国派遣的50辆过时的1960年代的Gepard防空装甲车(独立的发动机用于推进和向炮塔提供能量,使维护工作量增加了一倍)。美国和北约似乎满足于向乌克兰提供陈旧的(这里的关键词是过时的)装备,这些装备几乎可以保证在作战条件下迅速失效,乌克兰也没有相应的后勤保障计划。

众议院民主党议长南希·佩洛西最近访问了乌克兰,她在那里对泽伦斯基总统说,“美国与乌克兰站在一起。我们与乌克兰站在一起,直到赢得胜利。”她补充说,“我们的承诺是在战斗结束之前支持你们。”佩洛西的访问被描述为一种迹象,表明拜登政府通过向乌克兰提供其一直要求的重型武器,致力于乌克兰在与俄罗斯的持续冲突中获胜。但现实情况却大不相同,拜登和佩洛西向乌克兰提供的设备几乎保证在进入战斗后不久就会出现故障,乌克兰手头也没有基础设施可供维护和维修。拜登和佩洛西所做的只是给乌克兰军用自杀药丸喂食,并称之为营养。

有这样的朋友,谁需要敌人?


阅读次数:171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