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和乌克兰咋回事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星空 于 2022-01-24 08:41:44

难道是军火商(military Industrial complex)故意制造危机,鼓动乌克兰向东部DONBASS分离势力大举进攻,进而逼俄罗斯向DONBASS 进兵。造成“俄罗斯威胁”的即成事实后,向欧盟大举兜售军火就有了充分理由?

但现在俄罗斯即将入侵乌克兰的炒作发生在是在哈萨克颜色革命失败之后,在俄罗斯后院点火的举动似乎和卖军火没啥关系。“惩罚”俄罗斯似乎才是主要目的,包括将俄罗斯踢出SWIFT金融结算系统,那么美国决策当局为什么对俄罗斯如此深仇大恨呢?

如果美国的战略目标是遏制迅速崛起的中国,为什么不和俄罗斯结盟,反而将一个资源和军事大国推向中国?这也是很多美国国内保守右派看不清楚的,右派向来好战,但现在好战的却是左派LIBERALS, TUCKER CARLSON 反而是不多的反战声音。美国故意制造危机,似乎是在转移拜登乏善可陈的内政视线或者还有别的说不出口的动机。

国与国之间的博弈,有战略的考虑,有利益的交换,但很多时候决策人之间的观感取向也很重要。如果从美国国务院的主导人物来看,族恨似乎更能解释对俄罗斯的反常恶意。










阅读次数:52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