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远来说,统一对哪一方都是有利的,世上的分裂状态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Newcomer 于 2021-10-28 21:50:08

回答: 中国是应该认真考虑收服缅甸 由 于 2021-10-28 11:27:42

是由于有关方面的政治智慧不够,或者条件和时机不好。

比如欧盟,真正欧洲有识之士做梦都想统一,而且如果武力能统一也早就干了,怎奈能力达不到。

台湾统一,大陆人民固然拥有了宝岛,宝岛人民又何尝不是拥有了大陆?

袁隆平,石明松他们搞杂交水稻都是在海南搞成功的,得天独厚的环境。水稻搞出来,海南人民先受益。屠呦呦的青蒿素最先恩泽的也是海南人民。如果不是当年韩先楚抗命,非要在当年的季风季的最后几天划着木帆船打下海南岛,那么几个月后朝鲜战争一爆发,海南岛就是另一个台湾航空母舰。别说搞什么水稻育种,广东广西沿海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就别想安宁搞建设了。

东南亚那些过去中华帝国的藩属国,在时机到来时都要尽力收回,子孙后代会感激的。



阅读次数:20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