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方的中天新闻台属于蔡旺旺集团,中国时报也是,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TPKM 于 2020-11-21 02:16:33

回答: ZT: 中宣部副部长罕见表态:坚决防范资本操纵舆论 由 TPKM 于 2020-11-20 19:29:49

蔡旺旺最近被民进党菜阴蚊团伙逼急了,中国时报出了个社论:《中時社論》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一部分》。

呵呵,这就是资本操控媒体的实例。

阅读次数:306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分类主题名: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图片上传工具



所有跟贴·加跟贴·ɢɹ
Copyright © 2000 - 2020 webjb.org